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姓名:shenqq
职业:干部
年龄:41
位置:中国,永济
个性介绍:生命在于心情,健康要靠自己。 我选择了愉快,我就选择了健康。这就是我;;哈哈.


今夜无眠

2007-07-05 02:04 阅读(?)评论(0)

想你在美丽南疆

不眠于苏北平原

你来自古都京安

我就在开放楚城

心连着心肩并肩

在这个美好夜晚

翩翩起舞月无眠

书写这美好祝愿

奉献着我的真挚

多么开心的瞬间

难忘这夜晚思念

你我同操作鼠标

轻轻敲击着键盘

月思尔温馨笑脸

星点亮灯笼盏盏

日月谈心灵在线

共建这幸福家园

谁说我今夜无眠

心灵与真爱相牵

你我手与手相挽

她与他肩并着肩

现实和梦幻之间

有你我心灵相伴

让我们真诚相待

未来已不再遥远

美好明天在眼前

激情岁月论坛前

文字为你我舞蹈

标点为你我祈愿

激情你我感恩念

感念眼见春波澜

喜相逢呀共婵娟

今夜星光更灿烂

今夜你我才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